一生必看的经典十佳励志电影
◆十佳武侠片:
01、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02、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03、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04、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05、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06、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07、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08、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09、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10、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十佳喜剧片 :
01、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02、大话西游(1、2):经典!
03、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04、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05、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06、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07、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08、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09、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10、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十佳动画片:
01、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02、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03、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04、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05、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06、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07、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08、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06、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10、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十佳科幻片:
01、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02、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03、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04、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05、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06、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07、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08、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09、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十佳爱情片:
01、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02、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03、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04、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05、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06、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07、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08、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09、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 十佳魔幻片:
01、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02、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03、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04、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05、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06、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07、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08、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09、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10、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十佳剧情片:
01、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02、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03、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04、无主之城: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05、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06、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07、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08、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09、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教父(1、2):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惊悚片:
01、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02、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03、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04、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05、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KB大作,人头乱滚!
06、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07、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08、七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09、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10、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KB片:
01、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02、咒怨:日式KB的代表,极其邪恶!
03、见鬼:港式KB片代表,有KB,也有情感。
04、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KB而搞笑。
05、异形系列:科幻类KB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06、解剖(1、2):欧洲KB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07、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08、夺命狂呼系列:校园KB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09、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10、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KB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 十佳战争片:
01、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02、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03、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04、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05、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06、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07、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08、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09、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10、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11、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