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的基本礼仪常识

时间:2019-11-01 16:55:31   投稿:htnew   全文2411字

  模特的基本礼仪常识

  一般来说,模特有三条主要标准,达到这三条主要标准者即具备了成为一名时装模特的基本骨胳条件。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身高

  目前国际时装模特参加表演的统一身高是1.78m(意大利有时要求1.8m),如果达不到预定的演出人数,在身高上可上、下浮动2一3cm。因此身高在1.75一1.8lm之间的女孩都在标准之内。

  2.三围尺寸

  三围尺寸指的是胸围、腰围、臀围。最理想的尺寸是胸围90cm,腰围60cm,臀围9Ocm,但即使是在欧洲,也不是都能达到这个标准。针对我国人种特点,三围尺寸的标准一般为胸围84cm,腰围6lcm,臀围90cm,有的模特较胖,但臀围不超过标准2cm也还可以录用。

  3.相貌

  时装模特的相貌标准不单纯是看漂亮不漂亮,主要是看有没有立体感或有没有个性特点。行家在挑选模特的时候不是单纯看长相,还要琢磨其妆后产生的效果,同时根据言谈举止和相貌特征观察其个性是否能够胜任模特工作。在我国相貌条件有优势的女孩机会要多一些。

  (1)比例 整个身材比例协调。

  (2)脸型模特的脸型以瓜子脸、鹅蛋型脸、长方型脸为佳。其他脸型要根据其他条件酌情选用,并在化妆和发型上给予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