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礼仪规范

时间:2019-11-02 14:22:24   投稿:htnew   全文5253字

  男士的礼仪规范

  注重仪容仪态,外表形象,行为举止并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同样应该注意这些,不修边幅的样子可能在别人心中的印象分大打折扣,注重礼仪是对双方的互相尊重。

  1、男士的皮肤

  由于生理原因,男士的皮肤比较粗糙、毛孔大、容易老化。男士日常活动量大,平时分泌的汗液和油脂较多,容易使灰尘、污垢聚集,堵塞毛孔,从而引起各种各样的皮肤病和出现体味过重的情况,影响美观。因此,男士更应该做美容护理。

  虽说不像女士那样有着较为复杂的护肤程序,但拥有很好的、健康的肤质,也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所以,男士也可以用护肤品!

  当然,一定要把握一个度,否则,不但没有起到提升的效果反而适得其反。

  2、男士的手和指

  男士的双手一定要有质感。因为不像女性那么经常有护手的习惯,许多男士认为润手霜只有女士用,这是个误区。一双粗糙、干巴巴的手,与谁握手,都会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男士的手指甲一定要经常修剪,保持清洁,指甲内不能有污垢。现在有很多男士修甲,这是聪明的做法。细节体现生活品位,男性更是如此。

上一篇:参加婚礼穿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