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销售接待礼仪常识

时间:2019-11-02 14:28:00   投稿:htnew   全文4581字

  现在人们不是在买东西而是买服务,在销售中一个优质的服务往往是促进销售的关键,投稿用户整理了“终端销售接待礼仪常识”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终端销售接待礼仪常识

  商场如战场,企业要成长就必须到处都有自己的根据地-店铺,在竞争激烈的终端战场上,在品牌如林的店面竞争中,在行业对手日益强烈的市场竞争中,你的客户靠谁为你开发维护?你的营业额靠谁为你倍增?你的竞争对手靠谁为你打败?你的企业靠谁为你做强做大?是你?是技术人员?是管理人员?中国销售实战训练第一任导师xx告诉您:“在当今市场如战场的激烈竞争下,企业要成功必须要靠一支成功的团队!贸易销售公司要强大,必须要靠你的一线销售团队!终端店面销售业绩要倍增,必须要靠你的店面销售人员——营业员、导购员、促销员!”

  一、服务仪表

  (一)头

  1、头发要干净(如丝般秀发,给人清爽宜人感觉)

  标准:注重清洗,油性皮肤每两天清洗1次;中性皮肤1星期清洗2—3次。

  如何鉴别油性皮肤和中性皮肤?

  面巾纸测试法:晚上洗脸后不擦任何化妆品即上床休息,第二天起床后用面巾纸测试前 额及鼻部,若纸巾上留下大片油迹,若纸巾上留下大油迹,则证实皮肤性质属油性;若只留下星星点点斑迹,则证实皮肤性质属干性;若介于两者之间则为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