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具体工作内容

时间:2019-11-02 14:35:28   投稿:htnew   全文1507字

  礼仪是一门学问,有特定的要求。在家庭、学校和各类公共场所,礼仪无处不在。就个人而言,表现在举止文明、动作优雅、姿态潇洒、手势得当、表情自然、仪表端庄等。一般礼仪是接待,公关,或者迎宾之类的工作。礼仪小姐常见的工作有迎宾,引领,站立现场烘托气氛,陪伴和协助主要人员,服侍在场人员,拉彩、捧花、托盘等。

  一、开幕式入口处礼仪接待事宜

  1、 开幕式前站位:1)主通道入口处4人,两边各2人

  2)主通道尽头处2人,两边各1人

  3)媒体入口处1人

  开幕式进行时站位:1)主通道入口处保留2人

  2)舞台两边各站3人

  3)媒体入口处1人

  2、 开幕式前主要工作内容:

  A、 对所过嘉宾俯身45度,面带微笑,礼貌性问候“先生/女士,上午好,欢迎光临”

  B、 同时迎上前去,面带微笑,“先生/女士,您好!请这边走”,并配合手势

  C、 距主通道尽头1-2米时可向来宾话语指引,“先生/女士,请直走在观礼区就坐”

  D、 主通道尽头处礼仪此时迎上前去,“先生/女士,您好!请这边走”,将嘉宾带至观礼区就坐。

上一篇:基本言语礼仪常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