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早餐鸡蛋做法

时间:2019-11-02 16:36:44   投稿:htnew   全文1677字

  鸡蛋,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一个鸡蛋重约50克,含蛋白质7克。那么你知道西餐中早餐鸡蛋的做法有哪些吗?今天我就来告诉你西餐早餐鸡蛋做法,欢迎阅读。

>  西餐早餐鸡蛋做法:鸡蛋煎吐司

  材料

  吐司1张,鸡蛋1枚,牛奶,盐,黄油,台式香肠1根,猕猴桃1个,温牛奶1杯

  做法

  1.吐司切成4小块,打好的鸡蛋中加入牛奶和盐搅拌均匀

  2.吐司轻轻裹一层蛋衣,煎锅中加入黄油,化开后放入吐司,小火慢煎,香肠也加入锅中一起煎即可

  3.牛奶倒好,猕猴桃削皮切片装盘即可

  西餐早餐鸡蛋做法:蛋奶烤馍片

  材料

  馒头400克,鸡蛋2个,黄油30克

  做法

  1、馒头切成1CM左右均等的厚片。

  2、将黄油微波溶化,加入打散的鸡蛋的中搅打均匀。

  3、将馒头片浸入黄油蛋液中,两面都均匀的挂上蛋汁。

  4、烤盘铺锡纸,将挂好蛋汁的馒头片整齐的码放在烤盘上,并在朝上的一面撒上黑芝麻。

  5、烤箱预热,175-180度,中层,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即可。

>  西餐早餐鸡蛋做法:蛋香土司

  材料

  面包片4片,鸡蛋3个,牛奶100克,奶油100克,酸奶100克,葡萄干,黄油,白糖,蜂蜜,肉桂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