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礼仪知识

时间:2019-11-02 16:43:14   投稿:htnew   全文2299字

  房地产销售人员的素质主要体现在仪容仪表,电话礼仪,房地产专业知识等方面,在我所接触的房地产销售人员中,多数都在这几个方面做的很好,但是销售人员众多,难免会有不守规矩的人存在。那么就需要建议这些人去进行一下房地产销售人员礼仪培训,不然你的前途就很令人担忧了。

  房地产销售人员电话礼仪及形象礼仪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电话礼仪,在工作中,电话与人一刻也脱离不了,如何讲电话就成了一门学问,因为你的在电话里面说话的语气、语调和说话方式,直接反应着你个人的素质和工作能力。

  2、所以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需要注意:讲电话时一定特别注意礼貌,说话要简洁明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听,少说为佳,但不要沉默,让对方知道你在听,时时“恩”一下或重复一下对方说过的话,以免对方误解;吐字清晰,音量适中;用声音吸引对方:因为全部信息靠声音作唯一传递;准备好要说的内容;准备好一个理由,以便随时中断谈话。做到未见其人,可闻其声,感其情。

  具体要求:

  1、接听电话语调必须亲切,吐字清晰易懂,谈话的速度简洁而不过长。

  2、听电话时,必须要亲切地说:“您好,XX广场(花园),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上一篇:学生形象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