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际关系的方法技巧

时间:2019-11-02 16:53:52   投稿:htnew   全文3267字

  在平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总是少不了与人打交道,与人打交道其实是一门极为高深的学问,人际关系处理的比较好的人可以如鱼得水,而人际关系处理不好的人可能会寸步难行,那么对于不擅长与人打交道的朋友,如何有效的改善人际关系呢?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人际关系改善方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人际关系改善方案

  一、结交“相生者”

  在风水学上,冤家若是本命卦的五行与本人本命卦相生,可相互补偿,扬长避短,自然两人的关系可结实与融洽。

  合适本人本命卦的“相生者”如:

  本命卦爲乾、兑的,生你的坤、艮,你生的坎就是你的“相生者”

  本命卦爲坎的,生你的乾、兑,你生的震、巽就是你的“相生者”。

  本命卦爲震、巽的,生你的坎,你生的离就是你的“相生者”。

  本命卦爲离的,生你的震、巽,你生的坤、艮就是你的“相生者”。

  本命卦爲坤,艮的,生你的离,你生的乾、兑就是你的“相生者”。

  二、粉水晶手链可缓解女性之间的矛盾

  众所周知,女性之间的交往尤爲复杂,外表融洽,公开里却在争斗,实属不易。因而可佩带粉水晶手链,改善女性之间的关系。风水学上,水晶晶莹剔透代表战争之意,而粉红系列又可发扬女性温顺体恤的一面,容易化解僵化的关系。所以,女性带上粉水晶的手链可以让本人的气场到达柔和,增加与其他女性同事冤家之间发生矛盾。

上一篇:礼仪的名词解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