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着装的礼仪禁忌-正装应该如何选择

时间:2019-11-02 17:58:21   投稿:htnew   全文1859字

  现代商务的环境已经不允许男士的随便穿着,在了解商务男士穿着的前提下,还要知道,男士在商务礼仪中的一些禁忌和原则,我为男士整理了关于男士商务礼仪着装的红线。

  男士商务礼仪着装的五个原则

  Point 1 整洁

  现今的男士已经懂得不能穿得寒酸、滑稽,但整洁仍然被忽略。生活中常可见到某些男士上穿崭新西装,下面却穿着已经没有裤线的西裤和布满灰尘的皮鞋。西裤没有笔挺的裤线跟衣领肮脏的衬衫一样,即使是名牌也会让你的形象失色。干干净净才算男子汉。不事修饰的胡须,一头乱发,露出层层叠叠的内衣领,过于长大的裤或各种显脏的颜色,这一切均会给人不整洁的印象。整洁易被忽视的另一方面是衣着的顺序:从下往上,从内到外,一个人上着干净的工作服,底下如果是一条质地款式做工俱佳的裤子,仍能给人气度不凡的印象。

  Point 2 款式

  据调查,女性对一年四季总是穿同样套装的男人感到乏味。时装界提供给男性的服装款式本来就比女性少得多,如果自己再不精心挑选多种服饰,只在几种颜色式样中取舍,难免陷于单调。一个平时衣着极为朴素的人,刚开始尝试多种风格的衣装,除了勇气之外,还要有技巧。建议首先从模仿开始,你可以留意一些大众男明星的衣饰打扮,他们一般均由形象设计师设计过,衣饰品味自然不俗,人中找到一个与自己气质相符的对象,多多观察他的衣饰组配风格,向其靠拢,然后在模仿中取长补短体现自己的魅力。相信不久你也可能变成一个“帅哥”。

上一篇:2015面试礼仪与技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