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男士商务礼仪着装礼仪

时间:2019-11-02 18:58:24   投稿:htnew   全文2132字

  礼仪,即尊重、细节决定成败,商务场合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场合,方方面面都需要注意,一个细节可能会影响到别人对您的判断及是否继续合作,所以我们必须足够重视职场礼仪,那么,在职场中你的着装得体吗?一起来看看吧!

>

  商务礼仪-女性职场着装

  职场必备.女性着装禁忌

  1.上衣领口不要裸露过多肌肤,不要露肩。可以是无袖款式,但不要穿背心或吊带的款式。

  2.不建议穿着过于艳丽、给人视觉冲击力很强的服饰,全是服饰颜色不宜超过三种。

  3.衣服上不建议有大面积的亮片、水钻、蕾丝等饰物,这类服饰更适合晚礼服。

  4.不要穿过短的裙子,职场中无论是套裙还是半身裙,长度都应该及膝。

  5.上班时的包包不宜松松垮跨,最好选择一个有内部格局并硬挺的包包,以方便从包里拿取东西。

  职场必备.女性配饰禁忌

  1.着装风格不要随意变换,总体风格应体现自己的风格及职位特质。

  2.不要一年四季只佩戴一种配饰,如:黄金饰品,玉制品。

  3.不要佩戴过于华丽的饰品,佩戴质地精良,简洁大方的配饰,才能提升你的品味与人气。

  4.不要佩戴过于耀眼的饰品。珍珠、丝巾等都是万能饰品之一。

上一篇:女性职场社交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