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的着装礼仪意义

时间:2019-11-02 19:45:05   投稿:htnew   全文4043字

  礼仪是企业形象、文化、员工修养素质的综合体现,我们只有做好应有的礼仪才能为企业在形象塑造、文化表达上提升到一个满意的地位。投稿用户整理了“职场中的着装礼仪意义”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场中的着装礼仪意义

  职场中仪表与着装礼仪的重要性

  中国有句古老的谚语:“人靠衣妆马靠鞍”,还有:“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如果你希望建立良好的形象,那就需要全方位地注重自己的仪表。从衣着、发式、妆容到饰物、仪态甚至指甲都是你要关心的。其中,着装是最为重要的,衣着某种意义上表明了你对工作、对生活的态度。

  衣着对外表影响非常大,大多数人对另一个人的认识,可说是从其衣着开始的。特别是对商务人士而言,衣着本身就是一种武器,它反映出你个人的气质、性格甚至内心世界。一个对衣着缺乏品味的人,在办公室战争中必然处于下风。

  上班时穿得体的正装,胜过千言万语的表达。你选择穿什么样的衣服呢?你所穿着的衣服是否一成不变?作为一名“企业战将”,你是否尝试过多种不同的造型?请让你的美丽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踏进办公室的你,令人觉得你既清爽又知性,或看起来格外耀眼、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