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宾接待的职场礼仪有哪些

时间:2019-11-02 22:23:22   投稿:htnew   全文5738字

  礼貌用语作为礼仪的表现形式,把一个人对世界、对人们的爱心和礼节坦露传达出来,使爱者更显光辉,使说话人更被人敬重。那么外宾接待的职场礼仪有哪些呢?看看我整理的外宾接待的职场礼仪盘点吧。

  外宾接待的职场礼仪

  1.注重教养

  讲究仪表和衣帽整洁,其面、手、衣履要洁净。头发、胡须不宜过长,要修剪整齐。

  举止大度得体、态度端庄和蔼、挺胸正颈,精神饱满,任何失礼或不合礼仪的言行都被认为是有失体面的。

  讲究身分,说话客气,不做任何越礼之事。说话时神情矜持和蔼,略带微笑。

  遵守时约。与人约会必须严格守时,不能失约超时。允诺别人的事不能忘记,必须按时做好,失信或失约的人是有损于自己的人格。

  遵守公共秩序。不给别人造成麻烦或不便,不打搅别人、不干扰影响别人,尊重别人。

  2.礼貌用语

  礼貌用语作为礼仪的表现形式,把一个人对世界、对人们的爱心和礼节坦露传达出来,使爱者更显光辉,使说话人更被人敬重。在国际交往中"你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这些礼仪语言具有极高的使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