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应酬礼仪酒桌上的礼仪

时间:2019-11-03 04:37:06   投稿:htnew   全文2819字

  酒场逢知己,对酒千杯少。在酒桌上的敬酒,或许有很多人都应付不来,但又不想破坏气氛,然后就这样醉了,我带大家一起学习酒桌上的礼仪,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职场应酬礼仪酒桌上的礼仪

  一、拒酒妙招

  酒桌这个交际场所,是挺考验人的。你不能喝酒,最好学会拒酒;你不能酒量让新友们痛快,那就凭三寸不烂之舌让大伙儿开心。这样,你即时伤自己的身体,又不让劝酒者扫兴。

  下面介绍几条拒酒词,你看好使不?

  1、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

  你可以展开说: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难成全一个爱情。只有感情不够。才用玫瑰来凑。因此,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掺合那么多水分。我虽然喝了一点儿,但这一点儿是一滴浓浓的情。点点滴滴都是情嘛!

  2、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会陶醉

  你试试这样说:跟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喝酒,是一种苦痛;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喝酒,是一种感动。我们走到一块,说明我们感情到了位。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陶醉。

  3、只要感情有,喝什么都是酒

  你如果确实不能沾酒,就不妨说服对方,以饮料或茶水代酒。你问他:我俩有没有感情?他会答:有!你顺势说:只要感情有,喝什么都是酒。感情是什么?感情就是理解,理解万岁!你然后以茶代酒,表示一下。

上一篇:和领导乘电梯的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