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客吃饭的酒桌开场白怎么说

时间:2019-11-03 09:47:56   投稿:htnew   全文1941字

  很多时候人们常常要应付各种饭局,那么你知道请客吃饭要怎么做好开场白吗?接下来我就来告诉你请客吃饭的开场白有哪些,欢迎参考借鉴。

>  新年请领导吃饭的祝酒词

  请领导吃饭的开场白不需要文字太多.几句话也可以渲染气氛了.重点是看请客人如何说,这个才是请领导吃饭的关键呢.

  比如:你请部门领导吃饭,之前你要先给部门领导打招呼,根据领导的时间来安排,然后选择个比较安静优雅点的地方,然后等大家都来齐了之后.

  你说,“今天大家都来了,真的很高兴,尤其是领导也来了.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大家能在一起聚聚,过去的一年因为工作比较繁忙,领导也没有多少时间,这不马上就过年了,首先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呵呵.今天我请客大家不要给我客气哈,.为了今晚我中午都没有怎么吃饭..大家能吃多少就吃多少”所以开场白要让大家高兴才算成功,不要弄的那么的严肃,过年了嘛..就是要嘻嘻哈哈的,你这样说大家都会高兴的,这样大家也比较容易放得开.

  然后吃饭,你请客你当然要当主陪啦.你根据情况来安排吧.首先你要先给领导敬酒,你把被子倒满了,你要站起来对领导说“祝领导春节快乐,今晚您能来真的很高兴,一直都想把您喊来吃饭,在您身边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在新的一年吧,领导收入越来越高哈.”然后你干了并且让领导随意喝就可以.

上一篇:会议服务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