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祝福语精选

时间:2019-11-03 17:00:09   投稿:htnew   全文2969字

  送花,写些什么好呀? 看看这些甜美的送花祝福语吧。

  送花祝福语一

  ⒈爱你,是我一生的企盼

  ⒉怀念你、想念你,季节匆匆地走过,岁月带来了变化,不知你是否还曾记挂我,却为什么我总抚不去对你的思念。

  ⒊与你相聚,欢乐无比;两地相忆,回味依稀。愿月儿带去我的祝福,花儿传去我的心意。

  ⒋千万个祝福、健康、欢欣、温馨、喜悦、富裕、平安……都与您同在,愿随着佳节带给您无数温馨喜悦。

  ⒌携带一束鲜花来到您的身旁,花儿浓缩了我对您的祝福, 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

  ⒍我要用沧海桑田不变的爱来打动你的心,用海枯石烂不朽的爱来滋润你的心,用一生一世永恒的爱来呵护你的心。

  ⒎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⒏我的心里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难以忘记!

  ⒐愿我们的爱情如这层层色彩,由淡而浓,到来世!

>

  ⒑第一次遇见您才终于明白什么叫一见钟情。想去见你又没有勇气,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发呆想到心碎!

  ⒒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愿化作玫瑰上的绿叶,永远伴随着你,呵护者你。愿你每日都拥有圣诞节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