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牛排制作方法有哪些

时间:2019-11-03 17:21:42   投稿:htnew   全文1522字

  牛排,也称牛扒,是一种块状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那么你知道西餐牛排有哪些做法吗?下面我为你讲解西餐牛排的做法,欢迎阅读。

>  黑胡椒牛排做法

  材料

  菲力牛排2块,沙拉油30㏄,太白粉水10㏄,蕃茄酱15g,梅林辣酱油15g,糖10g,蒜末10g,洋葱丝100g,水30㏄,酱油30㏄,油15㏄,粗黑胡椒粉15g,月桂叶1片,洋葱丝50g。

  做法

  微波炉作法

  1、菲力牛排以腌料腌10分钟。2.微波容器中加入沙拉油,用强微波加热1分钟,放入腌好的牛肉强微波加热2分钟,翻面再强微波加热2分钟。

  3、另取一微波容器,加入调味料拌匀,用强微波加热3分钟,再加入太白粉水勾欠以强微波加热2分钟后,淋在牛排上即可。

  电磁炉作法

  1、菲力牛排以腌料腌10分钟。2.平底锅加热后加入沙拉油,放入腌好的牛肉弱火加热4分钟,翻面再加热5分钟。

  3、将调味料及太白粉水拌匀后,以强火加热3分钟,淋在牛排上即可。

  法式牛排的做法

  材料

  牛排3块、shallots 3个 、小蘑菇、白葡萄酒1/2 杯、butter 1大勺、parsley碎一大勺、盐,胡椒少许。

  做法

  1.Cast Iron Grill 里下黄油融化,高火煎牛排。很多国内朋友受不住煎的过于嫩的牛排,可以把火开小一点煎至5-8成熟,但是刚下锅是一定温度高一些,这样可以锁住汁水,煎到表面焦黄,放在盘子里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