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国人送礼物要注意的事项

时间:2019-11-04 01:27:47   投稿:htnew   全文2188字

  送礼物也是一门有讲究的学问,各国有各国的送礼忌讳。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给美国人送礼物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给美国人送礼物要注意的事项

  去美国人家中做客一般不必备厚礼,带些小礼品,如鲜花、美酒和工艺品即可。

  如果不知道带什么,可以先直接询问主人需要带些什么。如果主人坚持你不用带东西,你也可以空手赴宴,美国人对于请到家中的客人是比较直率的。

  但要注意的是,送礼品要讲究包装。另外,听说美国人的习惯基本是这样的:你可以列礼物单,让主人自己去挑,送去的时候把购物小票一并送去,如果主人不喜欢,还可以自己去退或者换。

  美国人之间送礼,也是五花八门,大到土地、房产,小到购物券等。可以简单一些,一本书、一个小工艺品均可!

  美国人外出旅游都喜欢带些当地特色的工艺品,绝大部分美国人都喜欢在自己家中摆放瓷器类工艺品,如各种工艺品盘、花瓶、茶具等。当然,茶叶、丝绸这些在西方人心目中属于中国的传统礼品总是不会错的。

  可以送些丝绸衣服,旗袍,绣花鞋,大红中国结,女儿红酒。

  可以送雕刻中国龙的玉,精巧又方便携带,或是月弯藏刀,亦可送一个网球!可以在网球上写些你想对他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