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朋友的送礼注意事项

时间:2019-11-04 01:52:21   投稿:htnew   全文2781字

  日常交往,朋友之间互送礼品也许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对于送礼物有哪些禁忌呢,特别是送给异性的礼物禁忌。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送给异性朋友的礼物禁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普通异性朋友送礼的禁忌

  一、送女士不送戒指,戒指代表爱她到心里,情愿为她的爱而受戒。

  二、送男士不送香水,送男士香水表示他在你心目中是有品位的,你渴望和他进一步接触。

  三、送女士不送项链,项链代表将她紧紧锁住,希望她的心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四、送男士不送随身小物,送钱夹,钥匙连随身小物应该是情侣之间爱意表达,希望时时伴他左右,让他每时每刻想起你。

  五、送女士不送手镯,送手镯代表除了想圈住她以外,还暗示了你只疼爱她一个人。

  六、送男士不送剃须刀,送剃须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

  七、送女士不送手链,手链代表你想绑住她一辈子 ,手牵手一起走。

  八、送男士不送贴身衣物,送贴身衣物,例如内裤、袜子都比较暧昧,这是一种亲密调情,类似动物圈领地,表明他是你的人。

  九、送女士不送脚链,脚链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

上一篇:送千纸鹤的含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