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朵玫瑰花代表什么

时间:2019-11-04 01:56:48   投稿:htnew   全文1764字

  古代有“缘定三生”的说法,是人们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是人们对爱的一种执着而坚定的信仰,具有浪漫主义色彩。我们中国人很看重缘分,古人云“十年修得同船 渡,百年修的同枕眠”,现在也有“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的说法。那么,33朵玫瑰花代表什么呢?

  33朵玫瑰花代表:三生三世

  一般而言,各种玫瑰都象征着美好的爱情,但有细微的差别:

  粉玫瑰适合“初恋”时送给女朋友,

  红玫瑰适合热恋时送给女朋友,

  白玫瑰适合“表白”时送给对方,

  紫玫瑰 适合“思念”时送给女朋友或者老婆。

  所以,不同花色的33枝玫瑰代表的含义也会有细微的差别,可以根据相恋的阶段,作出适当的选择。 现在,“送33枝玫瑰”越来越受到追捧。想象一下,当女友或者老婆在重要的节日,收到33朵玫瑰,那气派、那气场、那气氛绝对是不同凡响,肯定能轰动全场,让人羡慕嫉妒恨。 送女友33朵玫瑰代表什么?代表是你对坚定的爱,代表的是你对她的“非常在乎”,代表的是你要永永远远守护着她。这样的爱,只会让女友看到你的好,再也不顾其他。

上一篇:公共礼仪与社交文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