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宴上女方父亲说什么话好

时间:2019-11-04 02:00:29   投稿:htnew   全文2185字

  父亲也许不善言辞,总是把最深的爱藏在心底。但是在女儿的婚礼上,父亲会最深的爱给表达出来了。那么如果将这份爱表达出来呢?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订婚宴上女方父亲致辞,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订婚宴上女方父亲致辞1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儿和女婿喜结良缘的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表示我诚挚的欢迎。

  此时此刻,作为家长的我,看到这对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感到无比欣慰和激动。在今天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深深地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美满幸福!

  借此机会,我还想对女儿和女婿说:希望你们两个结婚以后,要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对家庭有责任、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孝敬长辈,忠诚友爱,永结同心,用勤劳和智慧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最后,我衷心的感谢各位来宾光临,并祝你和你的全家平安,和睦,幸福!谢谢大家!

  订婚宴上女方父亲致辞2

  今天风和日丽、万物报喜。XX和XX选择这样一个日子喜结良缘,天时、地利、人和是一样不少呀。看着他们这半年的成长成熟,我觉得,是缘分使得这两个孩子相知,是真爱让他们愿结为连理。今天,终于看到两个孩子携手走到一起,身为父母,感慨良深。想说的话很多呀。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你们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是顺畅还是坎坷,必须相敬如宾、相濡以沫。记着,该操心的爸妈一定给你们操心,不该我们操心的,就得你们自己尽心了,振宁要去创事业,彩云要懂得理家务,都懂事才会让我们放心。等到你们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美好的未来,别忘了常回家看看呀,不然非想死我们啦。

上一篇:33朵玫瑰花代表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