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2:08:07   投稿:htnew   全文2085字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4月1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愚人节除了愚弄恶搞外,还是可以送一份惊喜的礼物给她的哦,下面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愚人节送什么花。

  愚人节适合送什么花

  一、蓝色妖姬

  “蓝色妖姬”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蓝玫瑰:爱在心口难开,代表最纯洁的爱!送上这束浪漫的花束来表达你对她的爱意吧!

  二、白百合

  给你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赌注,只留下一段岁月,让我无怨无悔,全心的付出!

  三、香槟玫瑰

  我的世界都是你,随着你的一举一动,把所有的梦都占据;爱上你在每一个夜里,让每一颗星星 都化成你美丽的眼睛。

  四、白玫瑰

  天,因为有了阳光所以很蓝;地,因为有了春雨所以很绿;海,因为有了风儿所以很宽;心,因为有了你所以很美!

  愚人节表白适合送什么花束

  1、粉玫瑰11枝/一路同行

  材 料:多头百合1枝,黛安娜粉玫瑰11枝,搭配适量黄莺、满天星点缀;

  包 装:内层淡紫色棉纸,外层粉色牛油瓦楞纸,紫红色缎带花结;

上一篇:教师节如何送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