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儿子婚宴父亲致辞经典文艺

时间:2019-11-04 02:11:46   投稿:htnew   全文1243字

  在儿子的婚礼上,新郎父亲要给新人送上祝福,那么作为父亲要说些什么婚礼致辞呢?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2017儿子婚宴父亲致辞,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  2017儿子婚宴父亲致辞一

  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向出席我儿子和儿媳结婚庆典的各位来宾表示万分的感谢和最真诚的敬意。同时,我代表家人、及所有来宾衷心地祝福这对新人的甜蜜结合,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愿。

  时间穿梭般地逝去,曾记得一个呱呱落地的孩子,在母亲的哺乳和细心抚育照料下,要经过多少艰辛的日子,此情此景时时在我们眼前回荡,而转眼他即将踏上自己的人身旅途,开始走进自己新的生活。

  我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要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你们的婚姻,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尊敬长辈、事业有成。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新婚甜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最后万分感谢各位来宾今晚的光临并祝愿各位来宾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7儿子婚宴父亲致辞二

  远道而来的亲家公、亲家母、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对我和我的太太来说,是个非常激动和兴奋的日子。因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儿子和X家的千金经过了相识。相知。相恋。终于幸福的结为夫妻。作为父母的我们,看着儿子从呱呱落地到建立自己的家庭,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儿子能找到这么一个善良。温柔体贴的伴侣我们替他高兴。衷心祝愿他们同甘共苦、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也希望他们以事业为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职场新人礼仪须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