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2:11:59   投稿:htnew   全文2592字

  一个电话说重阳节,我们回家!换来的一定是长辈们如孩子般的笑容,千叮万嘱,忙忙碌碌,翘首期盼,等待我们的一定是丰盛的美味佳肴。有不少人在重阳这一天送花给爸妈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就是我精心整理的一些关于重阳节送什么花的相关资料,供你参考。

  重阳节送花推荐

  1、重阳节送什么花合适:木樨草

  花语:品德高尚、深山酢浆、慈母之爱

  推荐理由:母亲的柔情与关爱我们从小就能感受到,我们感受的最浓烈的也是母爱了吧,那么这种花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2、重阳节送什么花合适:康乃馨

  花语:

  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

  推荐理由:

  送给妈妈是再好不过,通过花告诉家人你爱他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真心与情意。

  3、重阳节送什么花合适:石斛兰

  花语:

  坚毅、勇敢、黄杨、坚定、冷静

  推荐理由:

  父亲是一座山,父爱是无言的强大,父爱是无言的伟大,送石斛兰给父亲是很好的选择!

  4、重阳节送什么花合适:黄水仙

  花语:

  尊敬、兰花、品行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