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送杯子的含义

时间:2019-11-04 04:12:12   投稿:htnew   全文1171字

  平时肯定要用到杯子,杯子也不只是用来喝水,也非常有装饰效果。超级好看的杯子,不仅能体现主人的审美气质,还能体现情侣关系。寓意深远。那么,女生送杯子有什么含义?下面我告诉你。

  女生送杯子的含义

  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杯”与“辈”同音,一杯子,有“一辈子”的意思,如果有女生或者男生送杯子,如果两人之间还为确立关系,则有一种爱慕,追求的暗示,如果已经确立关系,则是情侣之间的一种美好愿望,爱意浓浓,送你一杯子,陪你一辈子。

  祝词如:

  1.送你一杯子,陪你一辈子。

  2.今生注定与你有缘,才会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爱不只是说说,而是要用

  心去做,我愿与你共渡一杯子,牵手相伴一辈子……

  亲戚、同学、朋友、客户之间送杯子:

  杯子除了非常实用之外还有更特殊的意义,杯水情深,就体现了你与对方的

  深厚友谊!如果你收到“朋友”的杯子,那么就代表人家把你当作一辈子的朋友了;

  祝词如

  1.端起一杯子,共同走过一辈子!衷心希望这对杯子,这辈子都不会分开!

  2.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生日你最快乐。祝你一杯子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