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沙漏的含义_送沙漏有什么寓意

时间:2019-11-04 04:17:44   投稿:htnew   全文2536字

  沙漏也叫做沙钟,是一种测量时间的装置,送礼物很多人选选择送沙漏,那么你知道送沙漏有什么含义吗?下面我告诉你。

>  送沙漏的含义

  沙漏象征着爱情、友谊和幸福。这里指的是我们要永远的幸福,永远地珍惜爱情和友谊!时间在消逝,事物在变迁,岁月流逝,记忆消失,当思念已无,回忆已是奢望,遗忘的时光只会沉封于心底。

  沙漏一是代表时间流逝,要珍惜.颜色方面可能没有什么区别;二也能代表感情,送沙漏表达了一种惜别之情。沙子洒落的过程也是回忆朋友之间美好片段的过程。

  送沙漏表达了一种惜别之情,沙子洒落的过程也是回忆朋友之间美好片段的过程。沙漏的沙子就是朋友之间美好的回忆。

  男生送女生沙漏是:等待,珍惜时间别浪费青春。女生送喜欢的男生沙漏是:时间流逝,青春短暂,希望你去珍惜自己。

  不同颜色的沙漏代表是:白色代表健康;紫色代表品位;粉色代表天真;蓝色代表活力。

  白色沙漏:成长的礼物,给你爱和感动。

  蓝色沙漏:生命的活力,依依惜别之情。

  紫色沙漏:高贵的爱情,细水长流,相伴一生。

  黄色沙漏:代表着纯洁和友谊,希望时间的流逝,把纯洁和友谊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