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结婚送什么花合适

时间:2019-11-04 04:30:56   投稿:htnew   全文1828字

  朋友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作为朋友的你,当然要有一些表示哦。如果仅仅是送上一两句祝福,会不会显得太单调呢。朋友结婚,送上一束鲜花吧,结婚送花,是最好的结婚祝福。鲜花能够把你的祝福带给新人,而且花有花语,能够传达你的情意,下面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朋友结婚送什么花合适。

  朋友结婚适合送的花

  那朋友结婚送什么鲜花好呢?也许,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玫瑰。没错,玫瑰象征着爱情,确实是结婚送花的首选。但是,除了玫瑰,我们还有很多选择,比如百合、郁金香、马蹄莲等等,都有着美好的寓意和祝福。但是,要记得,结婚送花宜送颜色鲜艳,而且有着美好的花语为佳。

  愿你快乐

  花材简介:6枝多头粉色香水百合,黄莺点缀,粉红色卷边皱纹纸双层圆形包装,蝴蝶结点缀。

  送花祝福: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幸福之旅

  花材简介:11枝红玫瑰+2枝多头白色香水百合,勿忘我、绿叶间插,蓝色软纱外围点缀,浅紫色裙边皱纹纸双层圆形包装,紫色蝴蝶结。

  送花祝福: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上一篇:教师节送老师什么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