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爸爸给女儿送的生日花

时间:2019-11-04 04:35:40   投稿:htnew   全文2111字

  老爸对女儿的寄语:你成长的历程,总是很快乐也很幸福,因为你爸爸对你的无悔的爱,也有妈妈对你无怨的情。接下来我带你了解一下适合爸爸送女儿的生日花,仅供参考。

>  适合爸爸送女儿的生日花

  父母给女儿生日送花的话,白玫瑰、向日葵、扶郎、绣球花、风信子都是不错的选择。白玫瑰纯洁,向日葵积极光明,扶郎开朗,绣球花跟风信子秀丽可爱,充满少女气息。

  白玫瑰:纯洁的爱。女儿永远是父母心头那束用开不败的花,纯洁无暇。

  女儿生日鲜花推荐/希望的旋律----雪山白玫瑰15枝 ,白色绣球1枝,绿色雏菊3枝

  花语:树木开花等待结果,麦田抽穗等待收获,希望的旋律无处不在,为用心的人们而歌。

  向日葵:向日葵代表着信念、光辉、忠诚、爱慕、勇敢等等美好的品质。“沉默的爱”不关适合情侣,父母对儿女何尝不是大爱无声呢?

  女儿生日鲜花推荐/梦想启程----6枝向日葵,5寸小熊一只

  花语: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勇敢成长就是种锋芒。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们向前不会彷徨。拥有梦想的人一定势不可挡!

  扶郎:又叫非洲菊,象征着互敬互爱,有毅力且不畏艰难。寓意永远快乐。这恰恰也是父母对孩子最大的期盼——开心快乐!

上一篇:19玫瑰花代表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