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教师节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4:46:32   投稿:htnew   全文2540字

  我国的传统节日―9月10日的教师节,这个节日是老师和学生们互动的节日。也是家长们对老师的感谢之日。那么幼儿园老师教师节送什么花呢?为此,下面由我为大家整理幼儿园老师教师节送什么花相关内容,欢迎参阅。

  幼儿园老师教师节送花推荐

  大家一般把教师比做母亲,所以说,康乃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玫瑰代表爱,也可以表达对老师的爱。百合是一种高档一些的花材,并且花期比较长,又有香味,所以百合是一种可以提高花束档次的花。从颜色上说,红色为通用颜色,送男老师,女老师都可以,如果个性一点的花,女老师可以以粉色系的为主,男老师可以以黄色系的为主。简单的搭配:红康加栀子叶,满天星或是水晶草,粉糠加高山积雪,黄莺或是水晶草,黄康用叶上黄金搭配,都会是很漂亮的组合。包装的颜色要和花的颜色基本一致,不要有太大的反差。如果想相对高端一些,花束里可以放1到2支百合,红,黄配白百合,粉色配粉百合效果会好很多。另一个比较个性的搭配是黄康配黄色的亚洲百合,适当加一些红色的点缀,比如说火龙珠或是红色的多头康乃馨,这个搭配送给男性老师可能效果更好一些。

  给幼儿园老师的教师节祝福语

  辛劳教书路,悠悠学子情,最特别的祝福,送给你敬爱的老师,2012最新教师节祝福语短信,祝老师们时时开心。不用考虑了,咱们发短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