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过年送礼的讲究及送礼原则

时间:2019-11-04 04:56:29   投稿:htnew   全文3433字

  过年的时候,会带着礼物到处拜访,那么过年的送礼有什么讲究呢?辽宁过年送礼有什么讲究呢?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辽宁过年送礼的讲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辽宁过年送礼的讲究

  1、普通礼品

  中国的茶文化和酒文化至古以来源远流长,加之烟草行业的日益壮大,烟、酒、茶已经成为逢年过节、走亲访友、拜见领导的必备礼品了。烟酒茶的种类繁多,档次不一,价格不同,购买和赠送都有一定的讲究。不过吸烟有害健康,还是建议大家戒烟为好。喝酒有度,不要上身。切记,酒后不开车!

  2.保健品

  随着近几年保健品行业的***式发展,在漫天广告的轰炸中,送保健品似乎成了很多人的潜意识。作为子女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父母长辈能够健康长寿,但是我要提醒的是,现在市场上的保健品种类繁多,真假不一,购买时需要仔细甄别。

  3.购物卡

  不知从何时起,购物卡已经渐渐取代了米、面、油成为了单位福利或是年终奖。现在也逐渐变成了春节送礼的选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送给父母长辈,也许不太合适,但年轻朋友喜欢外出购物的话是愿意接受这份礼物的,礼程至臻卡、生日礼品卡等多种购物卡直接送货上门,礼品种类琳琅满目,等您来选。

上一篇:广东粤菜婚宴菜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