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生表白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5:27:15   投稿:htnew   全文2329字

  一般而言,女生都喜欢浪漫。当她们置身于浪漫的环境,心情会更好,更能接受对方表达的好意,包括示爱。那么向女生表白送什么花好?为此,下面由我为大家整理了向女生表白送什么花相关内容,欢迎参阅。

  向女生表白送花推荐

  精品鲜花/等待花开

  19朵香槟玫瑰+香槟色桔梗

  等待花开,等待她的心房为你打开。

  花语:“美丽而浪漫的春天是否该来了?我已等了好久……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等够不够,够不够?”——孟庭苇的《等待花开》

  精品鲜花/粉黛

  11朵粉玫瑰+紫色洋桔梗+叶上花+相思梅

  对她的欣赏,已不是美丽可以形容。

  花语:粉黛,意指年轻貌美的女子,不期而遇往往再也无法忘怀。正如《诗经》里的浅唱低吟:“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精品鲜花/红粉佳人

  19朵红玫瑰+5枝白色紫罗兰+1枝白色绣球花+粉色洋桔梗

  鲜花赠佳人,只愿共此生。

  花语:“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参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在茫茫人海里,遇上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红粉佳人,是上天的眷顾和宠爱,只有去努力追求才对得起这缘分。

上一篇:祝贺开业送什么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