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送礼礼仪及送花礼仪

时间:2019-11-04 05:41:41   投稿:htnew   全文2188字

  别以为送礼是中国人的传统,其实法国人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地方需要送礼。和我们的面子观念不同,法国人送礼讲究的是心意。包装精美一看就是花了心思的礼物才是品味的象征,才能为你挣足面子。下面我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法国送礼礼仪,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法国送礼礼仪

  日常生活中法国人不太喜欢送给对方过于贵重的礼物,因为每次送礼对方一定会回赠相同价值的礼物,如果过于贵重可能会给收礼的朋友造成一些压力,反而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商务场合的送礼就更要避免太过贵重,否则会有受贿的嫌疑。一些中国人觉得小意思的礼品,在法国已经可以算是受贿。

  法国人在生小孩和结婚的时候也是需要送礼的。但是一定不要提前送,这在法国被认为是不吉利的。

  礼品包装一定要精美,不能太过随意,更不要直接使用商场赠送的带logo的包装纸,这样会显的太过随意。

  在众多礼物中葡萄酒可谓是最普遍也最不会出错的礼物。一瓶质量上乘的葡萄酒无需花太多的钱,因此法国人日常生活经常会送朋友葡萄酒。

  无论是生日派对还是普通派对,都可以带一瓶不错的葡萄酒或是香槟。法国超市里每到节日总会有葡萄酒和鹅肝火腿的套装。精美又便宜。

上一篇:怎么样送花才不尴尬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