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受欢迎的证婚词经典

时间:2019-11-04 07:54:19   投稿:htnew   全文2864字

  举办婚礼时的证婚人致辞在整个婚礼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证婚词,那你知道应该怎么说吗?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2017最受欢迎的证婚词,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  2017最受欢迎的证婚词篇1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

  今天我代表新娘单位-----******在此讲几句话。据了解新郎***先生,思想进步、工作积极、勤奋好学。仪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医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这位出类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实力,打开了一位美丽姑娘爱情的心扉。这位幸运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我们单位的***小姐。***小姐温柔可爱、美丽大方、为人友善、博学多才,是一个典型东方现代女性的光辉形象。**先生和***小姐的结合真可谓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大好时光的今天,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将增添两颗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即将幸福的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他们将相互依偎着航行在爱的海洋。我作为新娘的领导与同事,此时也为他们激动不已,高兴不已,欢喜不已。腊月初十,这个特别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间最幸福的一对将在今天喜结良缘。

上一篇:中国母亲节送什么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