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女方兄长致辞

时间:2019-11-04 07:55:16   投稿:htnew   全文1945字

  婚礼致辞环节婚礼女方亲友致辞是不能少的,如果需要婚礼女方兄长致辞,那么准备一份大方的致辞范文是非常有必要的哦。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婚礼女方兄长致辞,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  婚礼女方兄长致辞1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这喜庆的时刻,作为新娘哥哥的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代表家人讲两句话,一是感谢来宾,二是祝福新人。感谢在座的各位亲友和宾客光临我妹妹和妹夫的婚礼。特别要祝愿小妹、妹夫恩恩爱爱、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小妹跟妹夫经过了8年的爱情长跑,在此时终于修成正果,作为哥哥,我真心的为你们感到幸福,你们从昨天的“青春校园爱情”到今天的“爱情婚姻家庭”,爱情得到了锤炼,得到了升华,可喜可贺。我要说的是,爱情浪漫,婚姻神圣,而家庭就意味着担当和责任。希望你们在婚后的生活中做到“互敬互爱互学习,互助互让互体贴,互慰互勉同比翼,实践相互共努力”。最后再讲两句,百善孝为先,你们要孝敬双方父母,友爱两族亲朋。

  最后再次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谢谢大家!

  婚礼女方兄长致辞2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各位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