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新郎对新娘表白的话

时间:2019-11-04 07:58:16   投稿:htnew   全文4376字

  结婚典礼上,新郎会对新娘说不少的甜言蜜语,但这对一些不善言辞的新郎们来说有些困难。下面我就为你推荐结婚新郎对新娘说的话,快在婚礼的时候感动你的她吧。

>  婚礼新娘对新郎表白的话

  1.我希望我能接受你的一切,但是,我也会偶尔任性,有个时候更会有不讲理的时候,希望你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包容我的一些小脾气,让我在生活中更加成熟。

  2.能够嫁给你,成为你的妻子,是我的幸运!虽然你不是富豪,但在我的心里,成为你的妻子,我就是这个世上最富足的新娘。你给我别人无法替代的爱。即使你没有豪宅,在小小的我们的家里,能躺在你的怀里,讲着悄悄话;累了,有个休息的小港湾,这就够了!

  3.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亲爱的你,慌乱的洗漱,吃早点,开心的一起去上班,怀着美好的心情度过一天。下了班,在家里,做饭,炒菜,暖暖的灯光下,边吃边聊,而后,清洗整洁完毕,或看书,或上网。平淡的生活里激情依然存在,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4.我希望能成为和你交心的朋友,我们各自有独立的交际圈,也有共同的朋友。结婚了,我不会打乱的你交际圈。你也没有必要推掉必要的应酬而想着早些回家。因为爱你,我愿意让你过的更幸福。更要包容你积极的一切。我希望成为你的妻子会让你生活的更加精彩,更加有激情。

上一篇:婚礼女方兄长致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