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要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9:13:02   投稿:htnew   全文2773字

  元旦将至,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送什么礼物呢?送花,现在是流行,浪漫也是温馨的,但是,送花是很讲究的,不能乱送。那么元旦适合送什么花呢?下面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元旦要送什么花。

  元旦适合送的花

  杜鹃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它的花、叶兼美,颜色喜庆,而且地栽、盆栽都适宜,用途广泛。杜鹃花的话语有许多种,包括:“永远属于你”、“爱的喜悦”、非常适合作为礼物。

  茶花早在隋唐时代就已经进入人们的生活,它花色多样,包括红、粉红、深红、玫瑰红、紫、淡紫、白、黄、斑纹等等,花期为冬春两季,较耐寒冬。茶花的花语谦逊、美德和可爱。

  满堂红属于落叶小乔木,花色有淡红色、紫色和白色,美丽便于观赏。它寓意全面胜利或四处兴旺,可以作为公司或企业的礼物相赠。

  红掌又名火鹤花,花红叶绿,甚是美丽。因为色彩红火,因此誉为大展宏图、一年更比一年好。喜欢的朋友不妨买上一两盆,为新年增添一份喜悦和吉祥。

  2017元旦送花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