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婚宴简短的男方父亲致辞经典

时间:2019-11-04 09:19:10   投稿:htnew   全文2196字

  新人结婚的婚宴上,男方父亲肯定有不少话想说,那么如何简单明了地表达自己想说的话呢?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结婚婚宴简短的男方父亲致辞,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  结婚婚宴简短的男方父亲致辞1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妇***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此我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和睦家庭,孝敬父母。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同事,尊敬领导,事业顺利,蒸蒸日上。

  最后希望各位来宾吃好!喝好!让咱们共同举杯,共同欢乐!干杯!谢谢!

  结婚婚宴简短的男方父亲致辞2

  各位来宾: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儿子x与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有好多话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顺,你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从今天起你们就成家了,你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庭。希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互敬、互爱,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