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生日送什么花最适合

时间:2019-11-04 08:50:31   投稿:htnew   全文2975字

  最好最好的朋友就是闺蜜,闺蜜生日了,你知道送什么花最为合适吗?接下来我带你了解一下最好给闺蜜生日送的花,仅供参考。

>  给闺蜜生日送的花

  闺蜜过生日,可以送玫瑰、百合、郁金香、马蹄莲、向日葵、太阳花等,以表达各种美好的祝福。其中,玫瑰代表美丽和爱情;百合代表顺利、心想事成;郁金香的花语是永恒的祝福、幸福;马蹄莲的花语是高洁、永恒、纯净的友爱、气质高雅、春风得意;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太阳花的花语是清雅、高洁、隐逸。

  鲜花/活力四射

  10枝向日葵+白色桔梗花+绿叶

  如果,对方性格开朗、阳光,适合送向日葵,她一定会很喜欢。这款花束选择了10枝向日葵,有十全十美、圆满的含义。

  花语:向日葵是向往光明之花,象征着健康、快乐、活力,追求积极的人生,永远有积极的心态。

  鲜花/虞美人

  9枝粉色郁金香+11枝紫色玫瑰+1枝浅蓝色绣球花+白色洋桔梗

  郁金香具有高贵的气质,很是迷人,适合送给气质优雅的魅力女性。这款花束,在郁金香之外,还搭配了11枝紫色玫瑰,更是把高贵的气质渲染得更加恣意。不过,看看这超凡脱俗的花姿,很显然能俘获不少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