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纪念日送什么花

时间:2019-11-04 01:44:42   投稿:htnew   全文2492字

  结婚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幕,许多民族为了避免在漫长的人生里忘却这一幕,便举行名目繁多的结婚纪念活动。为此,下面由我为大家整理了一周年纪念日送什么花的相关内容,欢迎参阅。

  结婚一周年适合送的花

  从结婚1年到60年,都有不同的名字,据说金婚、银婚纪念的习俗起源于欧洲,17世纪时在英国得以推行,以至后来每个周年都有一个温馨的名字: 1周年:纸婚      2周年:棉婚      3周年:皮革婚     4周年:花婚 5周年:木婚      6周年:糖婚      7周年:铜婚      8周年:陶器婚 9周年:杨柳婚     10周年:锡婚      11周年:钢婚     12周年:丝婚 13周年:花边婚     14周年:象牙婚     15周年:水晶婚    20周年:瓷器婚 25周年:银婚      30周年:珍珠婚     35周年:珊瑚婚    40周年:红宝石婚 45周年:蓝宝石婚    50周年:金婚      55周年:绿宝石婚   60周年:钻石婚 70周年:白金婚

  送玫瑰也是有讲究的,不同数量的玫瑰代表着不同寓意。跟随我了解一下吧!

  如:11朵玫瑰代表最爱、只在乎你一人、 一心一意;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比翼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