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客户商务礼仪知识

时间:2019-11-03 05:00:27   投稿:htnew   全文4517字

  中国是礼仪之邦,在商务接待中, 恰到好处的运用商务接待礼仪, 可以给来访客户一种良好的印象,有助于商务交往的顺利进行。投稿用户整理了“接待客户商务礼仪知识”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接待客户商务礼仪知识

  商务礼仪的作用:

  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具体表述为三个方面:

  1、提高个人的素质

  商务人员的个人素质是一种个人修养及其表现。如在外人面前不吸烟、不在大庭广众前喧哗。

  2、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

  3、维护个人和企业形象

  商务礼仪最基本作用是“减灾效应”:少出洋相、少丢人、少破坏人际关系,遇到不知事情,最稳妥方式是紧跟或模仿,以静制动。如西餐宴会上女主人是第一次序,女主人就座其他人才能就座,女主人餐巾表示宴会开始,女主人拿起刀叉其他人才可以吃,女主人把餐巾放在桌子上表示宴会结束。

  商务礼仪知识共享礼仪是人际交往的艺术,教养体现细节,细节展现素质 ,愿以下社交礼仪知识能帮助你提高自身修养。

  仪表礼仪

  1、化妆的原则

  (1)扬长避短

  突出美化自己脸上富有美感之处,掩饰面部的不足,以达到化妆的最佳效果。

上一篇:基本的小区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