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花代表的寓意及花语

时间:2019-11-03 22:13:53   投稿:htnew   全文4728字

  花的品种非常之多,不完全统计应该是百万之巨,中国花的品种也达万余种,当然数量上可能无实际意义,但是我们知道的这些花都有什么样的寓意或者花语,在生活中就会起到很多特殊的作用,表达很多别样的情感需求,下面就列举一些常见花的寓意或是花语。

桔梗花

  各种花代表的花语

  1. 桔梗花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

  2. 白玫瑰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3. 熏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4. 红色的风信子的花语是——让人感动的爱

  5. 时钟花的花语是——爱在你身边

  6. 狗尾巴草的花语--暗恋

  7. 油桐花的花语是——情窦初开

  8. 樱花的花语是—— 生命/等你回来

  9. 黑色曼佗罗的花语是——无间的爱和复仇,绝望的爱,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10. 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

  11. 蓝色妖姬----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双枝蓝色妖姬 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而如果是三枝蓝色妖姬,送花人表达的是另一种情愫——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上一篇:礼仪常识之拜访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