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创意词

时间:2020-06-12 17:30:52   投稿:htnew   全文2391字

  女人是感性的,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听到自己心爱的人说出对自己的爱,求婚,对女人来说是爱情的未完待续,是打开婚姻之门的钥匙。一场别具风格的求婚,能让她感动,让她有勇气与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牵手共迎风雨。求婚中最重要的可以说是求婚词了,下面,我整理了一些创意的求婚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求婚创意词之浪漫篇

  1.没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2.我想陪你走很长很长的岁月,最后化成你眼梢眉角间的一道皱纹。

  3.你是我最甜蜜的想象,因为爱你,我不能逃脱你的温柔,或许不是不能,而是不想,我只想一不小心,就跟你白头到老。

  4.在我心里的某一个专属角落,仅仅住着一个你,而在我的一生中,老婆的称谓,专属于你,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特别,没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仅仅因为是你,所以我才爱得深沉,因为是你,所以我想请求你,陪伴我度过一生一世,嫁给我吧!

  5.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时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时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时候,我陪你,无论怎样,我都陪你,只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你就是我的音乐,你给我带来好听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给我生命带来了色彩。我永远爱你!嫁给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