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

时间:2019-11-04 03:44:02   投稿:htnew   全文2538字

  母亲节,一个重要的特殊节日。很多人都会考虑送母亲礼物,什么礼物最能体现孩子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报答。其实,送花是个不错的选择,送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的真情实意能够传达,而能够直接传达内心的话语,便是鲜花了。母亲节送什么鲜花给母亲呢,我带你了解母亲节的送花方式。

  给妈妈送花,朵数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讲究,一般送花店常见的19枝、11枝这些枝数就可以了。

  1、康乃馨。

  传统的母亲节用花,它因象征着慈祥、真挚、母爱,享有“母亲之花”、“神圣之花”的美誉,康乃馨是母亲节送花最常见的一种花材,其花语为:不求代价的母爱、母亲我爱你、慈祥、热爱着、你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

  红色康乃馨:崇拜、迷恋、亲情、热情、思念、相信你的爱、健康长寿。

  粉色康乃馨: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美丽、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母爱。

  白紫色康乃馨:圣洁的白色康乃馨,就像每个母亲的胸怀与爱,包容我们,爱护我们。添上紫色的龙胆,就像平日里母亲善意的提醒与唠叨。绿色的贝壳草,是母亲与我从童年蔓延到成年的点点滴滴记忆,藏在母亲的关怀与唠叨之间,是我们血与爱的联系。

上一篇:如何写祝酒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