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务男士的仪表礼仪有哪些

时间:2020-03-25 11:35:40   投稿:htnew   全文2027字

  职场礼仪的基本点非常简单。那么关于商务男士的仪表礼仪有哪些?看看我整理的关于商务男士的仪表礼仪盘点吧。

  关于商务男士的仪表礼仪

  1、男士面容仪表:

  应每天养成修面剃须的良好习惯。实在要蓄须的话,也要考虑工作是否允许,并且要经常修剪,保持卫生,不管使留络腮胡还是小胡子,整洁大方是最重要的。

  2、男士着装礼仪:

  总结:

  男士的穿着不求华丽、鲜艳,衣着不宜有过多的色彩变化,大致以不超过三种颜色为原则。平时,穿一些便装也不是不可,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参加正式、隆重的场合,则应穿礼服或西服。

  西服被认做男士的脸面,要让他增彩生活的话,有"六忌"需多多注意一忌西裤过短;

  二忌衬衫放在西裤外;

  三忌不扣衬衫纽扣;

  五忌西服的衣、裤袋内鼓鼓囊囊;

  六忌领带太短;

  男士职场需注意的商务仪表礼仪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举止,电话沟通等技巧,从商务活动的场合又可以分为办公礼仪,宴会礼仪,迎宾礼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