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广告

时间:2019-11-02 22:13:02   投稿:htnew   全文1849字

  文明礼仪广告

  中国人民素来是很注重礼节的,但是在经济日益发展,物质化越来越膨胀的今天,令很多人失去了“礼仪”观。为了加强人们的礼仪道德观,国家也相继推出了很多文明礼仪公益广告,在地铁站、公交车上随处可见。

  我国是一个有着数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家,是以“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著称于世。讲文明、懂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素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体现,更是展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

  只有人人意识到这种使命,我们的文明礼仪推广和普及工作,才会更加容易,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就会和物质文明建设一样,取得飞速发展。

  文明礼仪广告以各种温馨宣传提示大家,注重文明礼仪,相互理解关爱,提高全民文明礼仪素质,构建社会和谐大家庭!

  文明礼仪广告之八礼四仪

  八礼

  仪表之礼:面容整洁、衣着得体、发型自然、仪态大方。

  餐饮之礼:讲究卫生、爱惜粮食、节俭用餐、食相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