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的婚礼主婚人致辞经典

时间:2019-11-04 04:18:14   投稿:htnew   全文1663字

  婚礼主婚人的致辞是一场完美的婚礼不可缺少的发言,那么,怎样说好贺词呢?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的2017最新的婚礼主婚人的致辞,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  2017最新的婚礼主婚人致辞1

  证婚人、介绍人、各位来宾:

  今天是小儿XX与YY小姐举行婚礼,承蒙AAA先生莅临福证,又承BBB女士介绍,以及亲朋好友光临观礼,谨以衷心谢意。如有招待不周,敬请各位原谅。敬祝各位健康!

  粗肴薄酒,不成敬意,请各位开怀畅饮。

  注意事项:

  主婚人是指家长,男方的父亲或女方的父亲。 。

  2017最新的婚礼主婚人致辞2

  俗话说:同船共渡,需五百世姻缘。相识本身是一种缘,能够相守更是一种缘。他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喜结良缘,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此时的天作之合又延伸了这种缘。婚姻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愿两位新人从此互敬互爱、谦让包容,要像阳光一样彼此照耀,像火焰一样热和另一半。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尊敬父母,孝心不变,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福两位新人,生活像蜜糖一样甘甜,爱情像钻石般永恒,事业像黄金一样灿烂。祝愿你们青春美丽,生活美好,生命出色,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