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薰衣草的花语

时间:2019-11-03 10:53:51   投稿:htnew   全文8355字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薰衣草--等待爱情的奇迹一个年少时的承诺,两人手中紧握的薰衣草瓶,在历经了时空的相隔、人事的变迁后,彼此间那份纯粹的深情,依然在心中刻划出无人能替代的地位。现在,就来看看薰衣草的花语是什么吧!

>

  薰衣草的花语你知道吗?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薰衣草--等待爱情的奇迹一个年少时的承诺,两人手中紧握的薰衣草瓶,在历经了时空的相隔、人事的变迁后,彼此间那份纯粹的深情,依然在心中刻划出无人能替代的地位;即使面对上天的捉弄、命运的残酷,薰衣草的爱情故事,让人再次感受到真爱的力量与奇迹,还有心底那份对爱情的悸动。

  薰衣草的花语是什么之一

  花语:“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等待无望的爱、心心相印和浪漫。”同时,薰衣草还有很多个美丽的传说。正是因为这些美丽的传说,薰衣草才有了这样的花语。

  相传很久以前,天使爱上了一个叫薰衣的凡间女孩,为她流下了第一滴眼泪,为她脱落了翅膀。虽然天使每天都要忍受着剧痛,但他们依然很快乐。可这样的日子很短暂,天使被抓回了天国,并被抹去了这段记忆,然后打入凡间。坠入凡间前他又流下一滴泪,化作一只蝴蝶去陪伴他最心爱的女孩。薰衣在天使离开的地方等待,傻傻地等着他回来,日日夜夜,最终化作一株植物,开着淡紫色的花。人们叫它“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