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曼陀罗的花语

时间:2019-11-03 17:06:34   投稿:htnew   全文2490字

  曼陀罗是茄科野生直立木质一年生草本植物,在低纬度地区可长成亚灌木,高0.5~1.5米,全体近于平滑或在幼嫩部分被短柔毛。茎粗壮,圆柱状,淡绿色或带紫色,下部木质化。现在,就来看看红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吧!

>

  曼陀罗的花语及传说

  不同颜色曼陀罗的花语

  紫色曼陀罗

  紫色曼陀罗代表着恐怖。

  蓝色曼陀罗

  蓝色曼陀罗的花语是诈情和骗爱。

  粉色曼陀罗

  粉色的曼陀罗的花语比较亲人,象征着适意。

  绿色曼陀罗

  绿色曼陀罗正如它的颜色一样,代表着生生不息的希望。

  黑色曼陀罗

  黑色是个阴暗的颜色,黑色曼陀罗花语是:不可预知的黑暗、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无间的爱和复仇,凡间的无爱与无仇,被伤害的坚韧创痍的心灵,生的不归之路。

  金色曼陀罗

  与黑色曼陀罗相反,金色曼陀罗象征美好,敬爱,天生的幸运儿,有着不止息的幸福。

  白色曼陀罗

  传说白色曼陀罗是情花,如用酒吞服,会使人发笑,有麻醉作用。是天上开的花,白色而柔软,见此花者,恶自祛除。

  红色曼陀罗

  有人经常把曼陀罗跟曼珠沙华混淆,然而两者并不相同。红色曼陀罗代表着血腥的爱。

上一篇:敬茶礼仪撷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