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求职礼仪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19-11-02 17:57:27   投稿:htnew   全文2258字

  电话求职也是很有效率的。那么电话求职礼仪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看我整理的电话求职礼仪的注意事项盘点吧。

  电话求职礼仪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电话求职——注意沟通,控制情绪

  在生活工作节奏加快、讲求效率的今天,电话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快捷交流和沟通的工具。电话自荐是指通过电话推荐自己的一种求职方式,所以被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所采用。下面就是一名毕业生电话自荐的过程:

  电话接通之后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有礼貌地问候

  “老师您好”。“老师”被当作一个广泛的称谓。此称呼适用于初次打电话,不了解受话人的身份的情况下,“老师”的称谓表示对对方的尊重。但当得知对方的职务、身份、姓氏以后,也可改称对方的职务,如张校长等。

  “请问,这是某某学校吗?”

  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之后,应该作自我介绍,并说明来电意图。

  “我是某某学校某某专业某某届学生。听说咱们学校

  需要一个某某专业的毕业生,刚好我今年毕业,专业对口,成绩也不错,我又特别热爱教师工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定能够引起对方注意。

上一篇:关于拜访的礼仪
下一篇:返回列表